肥宅快乐茶

十步爬一墙,千里不留行

【丝路组】夭寿啦赛里斯变小啦

◎现代设定,​鸡酱活着设定

◎主丝路组,微dover​

一个突然的灵感​,能吃下谢谢您了orz

       ​凯撒起床习惯性地往旁边一搂,想蹭蹭他东方美人的脸,却搂了个空。

       ​他立刻清醒了,往四周一看,发现……被子里有团不明生物。

       ​他小心翼翼地一掀被,发现正是他那“失踪”的东方美人。

       ​但这东方美人怎么是缩小版的???

       ​王耀被迫醒来,奶声奶气地问了句:“唔……怎么了大秦?”

       ​凯撒顿时受到了可爱暴击。他捂着被击中的心脏低声说:“没什么……就是你变小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​“哦变小了……变小了???”

       ​王耀瞬间冲到镜子前。当他看到自己这副模样时怒吼出声:“卧槽我怎么成这样了阿鲁!”

       ​凯撒捂着差点被震聋的耳朵冲他幽幽地说了句:“我觉得你更应该关心穿什么以及你怎么去开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​王耀顿悟。他喃喃道:“对啊我该穿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​凯撒拼命忍住想笑的冲动,对王耀说:“赛里斯,我留了一点我孙子小时候穿的衣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​“不穿!那种羞耻的女装死也不穿!”

       ​“但你不穿就没衣服了哦,赛里斯你想裸奔吗?像弗朗西斯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​“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​十分钟后,王耀绝望地看着自己和自己身上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​“要我送你去联合国吗?”

​       ​“……好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​十分钟后,​费里西安诺惊奇地看着凯撒:“ve~爷爷你怎么来了?话说爷爷你抱着的这个小女孩是……王耀???”

​       ​费里西安诺吓得睁了眼,还把其它国/家引来了。

​       ​阿尔费雷德捏着王耀的脸说:“王耀要是一直这么大多好,这样他就不会逼着hero还钱了,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​       ​(王耀:一看就知道是桃饱网大会员了。)

​       ​伊万笑眯眯地拉着王耀的手:“小耀,我们一起打死死胖子好不好?”

​       ​(王耀:你清醒一点。)

​       ​本田菊红着脸说:“在下从没见过这样的耀君呢……真可爱。”

​       ​(鸡酱:废话我老婆能不可爱吗……等等你小子脸红个pasta啊!)

       ​总之,联合国内场面一片混乱。

​       ​这时候,亚瑟走过来说:“他中了变小魔法吧?昨天我闲着没事想把胡子混蛋变小,结果没起作用,我还纳闷为什么我的魔法会失效呢。”

​       ​弗朗西斯立刻冲过来:“我说昨天晚上你为什么对我念念有词,原来在对我下咒你个死眉毛!”

       ​“胡子浑蛋放开我啊BAKA!”

       ​“死眉毛不许揪哥哥的胡子!”

       ​场面再次混乱。

       ​凯撒把王耀在椅子上冲向扭打的二人,火速揪开他们后,掰着亚瑟的肩膀问他:“赛里斯能用你的魔法恢复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​提到魔法,亚瑟立即自信了起来:“明天之前肯定恢复!”

       ​凯撒松了口气。




       ​再之后,就是王耀顶着变小的身体开了一天的会。




       ​晚上,王耀看《史记》,凯撒看《荷马史诗》。

       ​看完,他们该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​这时候,王耀他变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​小小的衣服瞬间被撑裂,美好的肉/体展现在凯撒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​这谁顶得住啊。




       ​第二天。

       ​“王耀,我的魔法好使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​“好个铲铲。”

       ​“??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