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宅快乐茶

十步爬一墙,千里不留行

❗️❗️紧急情况注意❗️❗️【对不起我又来厚颜无耻占tag了抱歉!!】(错别字均为了过审,请不要介意

轻若浮云давари:

我又双叒叕被限流了呜呜呜跪求爸比们扩散红心蓝手踢我上去!!!




再次申明,请各位紧盯自家tag,一旦发现有🦐刷黃链接或者路骨图片,请务必号召圈内姐妹集中爆破!!注意,最好直接爆破账号!遇见钓鱼帖不要废话直接举报!!不然极有可能被当做网报证据!!








❗️❗️❗️预警❗️❗️❗️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🦐可能在五月二十七日有大动作,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务必紧盯自家tag,时刻召集圈内姐妹行动,以防🦐玩阴招!!








如果学生党因学业无法参与保卫老福特行动,不许用上课时间冲!!通知有时间有精力的姐妹代替即可,以防因人手不够被虾爆破成功。




高危tag时刻更新,(下面说话开始难听)不要认为圈子冷没被提名就可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,到时老福特没了粮也会随着毁灭,哭都没地方哭!


高危tag整理传送门 


这里重申,本人关于227文章完全开放转载,标明出处即可。由于博主是学生党无法时刻进行预警,可以关注以下太太随时获得最新动向


@藕池(高亮置顶) @乌篥斯鹿・ティエラ @Emilia Jean Phoenix   ⃒⃘⃤ @满地找头 @佟默(敢动我亲友我就给你灌氟锑酸)(请叫我早点睡觉) @烤串吃猫猫 @爆裂风车永存 @川崎BGM @王老旭的幸福生活 @Melody  ⃒⃘⃤ @秦鲸卿(捕🦐大队第一支队队长) @Skjaldbaka 








最后,对不起我又影响大家吃粮了,不过为了太太,为了老福特,请大家务必紧盯自家tag,提醒太太们锁肉收车!!跪谢!最后我再厚颜无耻说一句,求求了爸比们红心蓝手踢我上去!转载也行!!




❗️❗️❗️再次强调五月二十七日请做好准备❗️❗️❗️谢谢了!!!

评论

热度(3820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